新浪体育 CBA

赵继伟深情表白妻子:遇见你是此生最大的幸运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辽篮后卫赵继伟与妻子王君瑞在海南三亚举办了婚礼,在婚礼现场,赵继伟登台向妻子深情表白。

“我觉得我打了这么多次比赛,经历这么多大赛,这么多经历,这么多次采访,我觉得我说一些发自肺腑的话很轻松,但是我大意了,我轻敌了,还是很紧张,所以我昨天晚上起来在床上想了很多,回忆了很多,想把这些话都跟你说”赵继伟站在台上,深情望着妻子说道。

“时间太快了,一转眼我们在一起八年了,刚在一起的时候你上大二,而我也是一名二年级的新秀。我们一起从懵懂青涩到现在小有成绩,这一路很不容易,但即使再不容易,我们也从来没有分开过。我们见证了彼此共同努力和共同成长的全部过程,也一起经历了事业中生活中的不顺利和小挫折,但是我们依然坚定不移地在一起。相互学习,相互鼓励,相互成长。”

“我觉得我能在这个年纪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都说伴侣最好的状态就是成为兄弟,我想我我们已经成为了多年的兄弟。希望今后我们共同打造新的生活,我们这个行业有一句话‘少说多做’,今后看我表现,我永远爱你,我的老婆。”随后音乐响起,两人深情相拥在一起。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