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球探预测曾凡博次轮被选中 金金或拿双向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8日,CBA进入长草期,张震麟目前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去冲击NBA,近日他将前往美国进行特训。而此前一直在美国打球的曾凡博,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

篮球记者宋翔近日爆料,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透露,如果张震麟能够最终拿到一份NBA双向合同,对他来讲会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并且这位匿名球探对张震麟有一个总体的评价,他认为张震麟拥有非常好的身体天赋,甚至比很多美国职业球员都要出色。他非常喜欢攻击篮筐,是一个有勇无畏的球员。在他效力CBA第一个赛季,张震麟的比赛画面多次进入到CBA精彩集锦。

另外这位西部球探撰写了一个曾凡博的球探报告,在其中写道“**如果他发展方向正确的话,那么他将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NBA球员。但他在很多方面包括身体、对抗、进攻选择、篮球技术等多方面都需要进一步提升。”

这位匿名球探认为曾凡博在今年NBA选秀中次轮被选中的可能性比较大。此前已经接到联合中心试训邀请的曾凡博,本月中旬将前往芝加哥,向一些球队展示自己的天赋。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