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晒与男友赵义明1V1视频 曾多次力挺男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中国女篮当家中锋李月汝更新微博,晒出与男友赵义明日常训练一打一的视频。

两人先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来进攻,然后再通过球技一打一,十分的甜蜜。

李月汝配文写道:“两个篮球运动员的相遇就是较劲!谁都不服!日常一打一!快带着那个打不过你的朋友一起剪刀石头布吧!”

李月汝的男友是CBA球员赵义明,此前由于男友没有自己出名,给男友带去了不少困恼。李月汝曾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两人的合照和亲密照,并在照片上打上“我的男友我来守护”来力挺男友。

李月汝曾写到:“喜欢鲜花,他会送我鲜花。喜欢浪漫的话,他会每天对我说浪漫的话。喜欢深情的拥抱,喜欢一切细碎的仪式感,他会尽最大的努力给我新鲜感和仪式感。他的花拿得出手,他的礼物拿的出手,他更拿的出手,有了他,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的男朋友。”

赵义明身高2米18目前效力于CBA深圳男篮,李月汝身高2米01,将前往WNBA出战。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