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月汝已获赴美出战WNBA批准 正等待工作签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芝加哥太阳报》报道,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的经纪人透露,李月汝已经获得赴美出战WNBA的批准,正在等待工作签证,预计会在六月前到达芝加哥。

3月底,WNBA芝加哥天空队官方宣布,他们通过交易从洛杉矶火花得到中国女篮球员李月汝的签约权。随后,李月汝与天空队签下了新秀合同。

但在新闻被曝出后不久,中国篮协方面就联系了李月汝所在的母队,明确表达了不同意李月汝的赴美计划。李月汝本人表态愿意提前回国参与国家队合练并参加国家队赛事,但仍未获得篮协同意。根据规定,运动员与境外俱乐部签订的涉外交流合同需中国篮协核准才能生效,这意味着篮协不点头,李月汝肯定无法前往WNBA出战。

但近期情况有变,李月汝获得了赴美出战WNBA的批准,正在等待工作签证,预计会在六月前到达芝加哥与球队会合。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