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曾凡博获联合试训邀请 已得到NBA球队认可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 据篮球媒体人王健报道,一直在发展联盟征战的中国球员曾凡博,目前已经正式受到了芝加哥联合试训的邀请,获得了一些NBA球队的认可。

曾凡博上个赛季离开北京首钢青年队,来到美国加入到了点燃队,为冲击NBA做着努力。

据悉,经过30支NBA球队的投票以及经纪团队积极运作,曾凡博将于本月18-20日前往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这对于他冲击NBA是一个绝对有利的信号。

去年中国球员郭昊文受邀参加了联合试训之前的G联赛精英训练营,但最终没有晋级到芝加哥联合试训的受邀名单。

如今曾凡博遇到良机,希望他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在联合试训中有上佳表现。之前有报道称,曾凡博正在与今年的NBA热门新秀杰登-艾维、AJ-格里芬和沃克-凯斯勒等人一同训练,积极备战今年的选秀大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