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铭徽22+9赵岩昊21分 广厦淘汰吉林晋级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对决,浙江广厦队110-100再胜吉林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广厦队半决赛将对阵上海队。

吉林队:琼斯42分9板11助攻,姜宇星19分7板,崔晋铭12分5板,姜伟泽9分5板;

广厦队:孙铭徽22分5板9助攻,胡金秋15分10板4助攻,贾罗德-琼斯30分10板,赵岩昊21分;

首节比赛,姜宇星上篮为吉林先拿2分,朱俊龙试投三分打进,琼斯和姜宇星连续抢断,吉林队快速上分,胡金秋跳投不中,琼斯连飙两记三分,吉林18-7开局!赵岩昊三分入网,胡金秋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孙铭徽连中两记三分,但琼斯很快回敬两记中投,吉林34-26领先广厦结束第一节。

次节,姜伟泽上来就是一记三分,琼斯造犯规2罚全进,姜伟泽三分再中!朱俊龙外线发炮还以颜色,冯欣连续被吹2次走步,广厦赶紧用孙铭徽换下冯欣。胡金秋勾手打进,广厦只落后1分。孙铭徽上篮得手广厦反超,琼斯三分飚中,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1-51平。

第三节,贾罗德-琼斯接孙铭徽助攻投进三分,两队的外援开启对飚模式,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姜宇星急停跳投命中,赵岩昊回敬一记三分,广厦开始发力。琼斯上篮不中,转过来胡金秋勾手打进,奥卡福造犯规2罚全中,孙铭徽三分入网,广厦81-74领先吉林结束第三节。

末节,孙铭徽一上来就飚进三分,崔晋铭造犯规2罚全中,孙铭徽抢断姜伟泽后助攻贾罗德-琼斯远投命中,广厦领先到11分。吉林这边,琼斯和姜宇星外线连续发炮咬住比分,琼斯跳投再追2分,代怀博三分开张,吉林打出一波13-2的高潮追成89-89平!关键时刻孙铭徽又站了出来,他干拔三分入网,接着又造姜伟泽犯规2罚1中,随后助攻朱俊龙再中三分,广厦一波9-2再次拉开分差,比赛进入决胜时刻。

赵岩昊飞身上篮得手,贾罗德-琼斯三分也有,吉林越打越急,外线频频打铁,崔晋铭上篮终于追回2分,吉林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浙江广厦队110-100再胜吉林队,总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广厦队半决赛将对阵上海队。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