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女篮姐妹组合!杨力维谈妹妹杨舒予入选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FIBA国际篮联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中国女篮球员杨力维的专访视频,杨力维在专访中谈到了与妹妹杨舒予一起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女篮征战世预赛的感受。

杨力维表示:“能和妹妹一起进入国家队,首先替她感到高兴。其次,对于我和她来说都是一个很宝贵的经历。”

谈到对于即将到来的世预赛有何期待,杨力维表示:“因为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国际比赛了,所以我觉得从各个方面来说,我们也在短时间内做了很多准备,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

谈到小组的两个非洲对手尼日利亚和马里,杨力维表示:“球队近两年都没有碰过这两支非洲球队,没有交手过,对于我们现在的球队来说是个挑战。对于自己来说,受限发挥自己的特点,将发挥速度、突破等优势,依靠自身特点带动球队。”

谈到首次入选五人篮球国家队的妹妹,杨力维表示会对她进行心态及技术上的指导。杨舒予在三人篮球国家队时,杨力维就意识到将来可能会和她成为队友,一起征战五人篮球国家队,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姐妹都入选了国家队,点燃了自己更强的斗志,需要在各方面都起到表率作用,除此之外带动其他年轻队员。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