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林书豪谈赛后落泪:故意穿我得0分的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2022月1月16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3轮继续较量,北京以115-90击败山西。北京夺3连胜,山西两连败。

由于此前对阵广厦的比赛0得分,林书豪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本场比赛他高效的砍下20分6板6助攻,赛后接受采访时,林书豪释放压力忍不住落泪。

随后,林书豪更新微博,表示:“你们可能看到我今天赛后采访的时候哭了。我去年有几件在球场下发生的事不能讲出来,让我真的很扎心。我的身体慢慢在恢复,可是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态也慢慢在恢复。今天感觉身体,头脑,心都有进步了。我本来想放弃了,觉得人生太难了,可是我不能这样子。

我今天故意穿我得0分的鞋。本来我要丢掉那双鞋,可是我想代表一个坚持的心态。你们可以写你们怎么面对你人生的挑战。我会选一个人送这双鞋。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坚持,往下走。大家加油!”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