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宁叁加壹决战于成都打响 三强直通厂牌争霸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18日、19日,李宁叁加壹篮球联赛总决赛之“李宁叁加壹决战”于四川成都打响。延续叁加壹篮球联赛的独特赛制,先后进行8分钟的3V3和两分钟的1V1单挑,其中1V1阶段的得分翻倍,累计得分高的队伍即为胜出。汇聚了张浩林Soma、头盔哥天极、樱木花宇等一众明星球手的二十二支球队整装出发,向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

18日,二十二支球队分为A、B、C三组展开22进12的预赛争夺,即使是长达7小时的鏖战,各球队在场上精彩表现一直都能激起现场阵阵热浪——开场陈以谢快攻中持球变相,脚踝终结对手;戚越鹏轻伤不下火线,返场送上关键远投;更有CBA球员朱松玮、张殿梁现场助阵、霍楠指导现场解说,充分彰显了叁加壹总决赛的专业精神。

19日,预赛决出的12支球队踏上了赛场。经历重重厮杀,V时代队与Double Q队相逢在最终冠亚军赛场。双方都拿出了最好的竞技状态,赛况异常焦灼,3V3环节双方互飙远投,8分钟结束双方12-11仅差一分。

在1v1环节中,V时代董梦超上场率先发难,连续拿下6分拉开分差,而Double Q的李金洋也以一记突破暴扣拿下4分还以颜色。终场前10秒,李金洋上篮命中,Double Q反超一分。董孟州打板发球,接球直接后场拔起怒射,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投篮拿下4分,V时代队以21-18绝杀Double Q队,夺得李宁叁加壹篮球联赛总决赛的年度总冠军。同时,他们也与亚军Double Q队与季军星球崛起队共同获得直通中国街球厂牌争霸赛的名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