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谷宜瞳向孙丽道歉:非常痛心 宁愿受伤的是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WCBA重伤事件当事人之一的谷宜瞳更新微博,向受伤的孙丽表达了歉意。

谷宜瞳写道:“昨晚的比赛凝滞在了那一刻…孙丽姐因为我的防守动作而受伤,我真的感到非常痛心,我接受联赛组委会对我的处罚。@中国篮球协会

真的不愿看到孙丽姐受伤,我很明白受伤会给运动员带来怎样的痛苦,我宁愿受伤的是我也不愿孙丽姐受伤,当时由于被现场人员阻止没能给孙丽姐当面道歉,希望孙丽姐@孙丽summer 能接受我的道歉。希望这样的悲剧不会在球场上再次发生!期盼孙丽姐早日康复归来!”

昨晚WCBA江苏女篮对阵FUSC联队的比赛中,江苏女篮16号孙丽投篮落地时踩在FUSC联队21号队员谷宜瞳脚上,导致脚部严重受伤。

今日,WCBA官方发布公告,FUSC联队21号队员谷宜瞳违反体育精神给予通报批评,处个人罚款5000元,停赛五场。对FUSC联队给予通报批评,处罚款10000元。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