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苏女篮队员为孙丽发声 指责垫脚者抨击WC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昨晚的WCBA江苏女篮对阵FUSC联队的比赛中,江苏女篮16号孙丽脚部严重受伤。今日,她的队友胡鑫雨在微博上为受伤的孙丽发声,指责垫脚者,并质疑WCBA的后勤医护保障。

昨晚,孙丽在投三分落地后踩在了对手脚上,导致脚踝脱臼,三处骨折,韧带撕裂。

孙丽的队友胡鑫雨在微博上为受伤的孙丽发声:

“第一点 :这是中国女篮职业联赛,大学生参赛不算名次不算成绩明显是找职业球队陪练。那么既然已经是职业队陪着练了,在场上小动作频频,故意上肘倒人,垫脚,我相信北师大女篮21号谷宜瞳也打过不少的比赛,不会不知道投篮跳起来伸脚会导致球员受伤吧?明知不可为而为之!这就是故意伤人。wcba关注度是少,但是有不少的转播我希望可以严厉谴责这种行为!球品即人品!已经致使对手受伤,连道歉也没有?最起码的担当呢?

第二点:大学生球员在致使球员受伤以后,不明白替补席的球员还能笑的出来?怎么说各个也是清华北师大的‘高材生’应该知道这个时候该有表情管理啊,不明白是出于什么心态还能笑的出来。各位出去参加世界大学生比赛,是代表中国!不希望媒体会评判中国球员打球脏动作!

第三点:wcba的后勤医护保障真的是在开玩笑,受伤躺地接近20分钟没有救护车送医,唯一只有一个啥也不懂的挂牌医生,合着天天都是上班打卡?如果球员是出现晕厥休克呢?如果是再大一点的问题呢?要等接近20分钟才能送医?黄金救治时间被耽误出了事谁负责呢?医护人员救护车应该时刻备需!Wcba是没有cba有关注度高但是也要保障每一个女篮姑娘的健康吧?”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