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NBL-周琦首秀砍8分5板3帽 凤凰大胜破坏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中国球员周琦今天迎来自己在澳大利亚NBL联赛常规赛的首秀,东南墨尔本凤凰89-65大胜新西兰破坏者。周琦贡献8分5个篮板3次盖帽,李弘权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NBL常规赛首轮,东南墨尔本凤凰主场迎战新西兰破坏者,周琦迎来自己在NBL的首秀,

首节比赛开局阶段两队都打的比较拘谨,半节比分仅为6-2,周琦在首节中段替补登场,刚上场就利用挡拆取下个人NBL常规赛首次得分,随后周琦献上精彩的转身过人暴扣。首节结束,凤凰17-11领先破坏者。

次节比赛周琦虽然没有得分,但凤凰全队火力全开,半场结束时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破坏者队一度缩小分差。

末节比赛,周琦将更多精力投入到防守中,队友芒福德和希瓦连续命中三分,分差一度接近30分,最终,凤凰队89-65大胜破坏者取得开门红。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