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西篮协主席涉嫌猥亵幼女被捕 已被篮协免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大象新闻报道,近日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戴亚利涉嫌猥亵幼女被警方逮捕,猥亵对象是南昌市一名18岁以下青少年女子篮球队队员,然后该队员报警。

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透露该案件正在审理,目前犯罪嫌疑人戴亚利已被刑事拘留。 

戴亚利在12月1日被免去了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以及秘书长的职务。

据悉,戴亚利在2019年12月28日当选为新一届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 

戴亚利在担任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席后曾表示:担任主席压力大,但压力就是动力,他的目标就是要把江西篮协的工作做得更好。

戴亚利最近一次出现在媒体报道中是今年8月,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青年农村乡镇组篮球比赛中,江西省在十二支球队中夺得第6名。赛后,戴亚利说,这个成绩是江西篮球三十多年来,参加全国性比赛难得的好成绩。

据了解,江西省篮球协会目前有261个篮球俱乐部,约有几十万小孩参与到篮球培训。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