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艾伦复出28分阿不都空砍43分 辽宁力克新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五轮,辽宁109-99战胜新疆。郭艾伦复出砍下28分,阿不都沙拉木空砍43分。

辽宁(4-1):郭艾伦28分5板8助、赵继伟12分6板15助、韩德君13分4板2助、付豪14分10板、张镇麟10分3板、朱荣振12分8板、

新疆(1-4):阿不都沙拉木43分3板2助、于德豪15分9板9助、齐麟18分、唐才育8分、艾孜麦提6分3板

首节郭艾伦进入状态极快,他和朱荣振内外开花领衔一波14-4的攻击波确立优势,新疆这边则由阿不都沙拉木连得9分带队走出困境,次节两队展开三分对飚大战,新疆虽然外线火力不输无奈内线劣势太大,纵使阿不都半场砍下19分也无力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第三节郭艾伦与阿不都继续上演神仙打架的戏码,然而郭艾伦身边有韩德君、赵继伟等人的支持,阿不都却是孤军作战,末节辽宁虽然抑制不住阿不都得分,但自身进攻却也是多点开花,辽宁始终将分差维持在15分左右,新疆眼见追分无望也只能投子认负,最终辽宁109-99战胜新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