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CBA官方追加处罚深圳江苏冲突:贺希宁停赛3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三轮,深圳与江苏的比赛中,双方发生冲突。今日,CBA官方对该场比赛的冲突主角进行了追加处罚。

比赛进行至第三节还有10分6秒时,深圳队白昊天在防守球员史鸿飞持球突破时犯规,临场裁判宣判由江苏队发边线球。史鸿飞在准备去接球摆脱防守的过程中,白昊天与史鸿飞发生了身体接触,史鸿飞摔倒,但裁判员未对白昊天的侵犯动作做出判罚。

随后,江苏发球,史鸿飞与白昊天发生身体冲撞,随即裁判员鸣哨。在裁判员尚未宣判时,深圳队贺希宁快步接近江苏队吴羽佳,并对其猛烈推搡,造成双方球员情绪瞬间激化。后经裁判员和场上其他球员劝阻,事态平息。

CBA官方今日对此次事件做出如下处罚:江苏队史鸿飞处以停赛1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深圳队贺希宁处以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

由于贺希宁该场比赛已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自动停赛1场,最终累计停赛3场。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