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陈盈骏25+7+12郭凯16+8 广州逆转险胜山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CBA常规赛第二轮,广州99-97逆转险胜山西。山西外援费尔德在本场比赛完成首秀。

广州:郭凯16分8篮板2助攻,陈盈骏25分7篮板12助攻,祝铭震15分7篮板2断,郑准22分8篮板,贾明儒8分3篮板3助攻,李京龙7分2篮板

山西:葛昭宝21分12篮板4助攻2断,原帅26分3篮板,费尔德19分6篮板7助攻,张宁17分5篮板4助攻

首节山西率先在外线找到手感,贾昊和原帅连中四记三分率队打出15-3的攻击波确立了领先优势,次节陈盈骏上演受伤后王者归来的戏码,一人连得8分带队一度反超比分,可惜节末山西火力全开,原帅、费尔德、张宁联手送出12-2的攻势帮助球队重新取得7分领先。下半场山西连续扑灭了广州多次反击,但到了末节,广州突然发力打出一波9-2再度反超比分,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领先权数次易手,最后时刻广州连得6分,最终以99-97逆转险胜山西。

双方首发

山西:葛昭宝、邢志强、张涵钧、贾昊、原帅

广州:李炎哲、郭凯、陈盈骏、祝铭震、田雨恒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