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很开心小丁能回归 廖三宁8失误很致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常规赛首轮,北控93-105不敌山东。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参加赛后发布会,点评了本场发布会。

马布里点评比赛时表示:“这场我们开局打的不错,但山东很强,随着比赛进行我们出现很多失误。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队员要学会如何去持续性的打球。”

谈及球队年轻球员,马布里点评道,“廖三宁高的分我不惊讶,因为通过平时训练我很了解他,主要是他出现8次失误这是很致命的,之后我会慢慢跟他沟通,相信以后他会有所进步。孙思尧之前打的不多,这赛季相当于第二个赛季,他要学习如何跟队伍配合,之后我可能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时间,让他们打的更自信。”

马布里也为伤愈回归的丁彦雨航送上祝福,“小丁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之前在联盟当中很有统治力,是前MVP球员,不管他受伤远离球场多长时间,他再次重新回来,他是具备这个能力的,他任何时候上场都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所以不管他之前有多大的伤病,重新回来之后上场,他确实还是今天有个很好的发挥,我也很开心小丁能够回归赛场。”

马布里也对退役的孙悦送出了祝福,“孙悦在两年没打球之后,来到北控帮助北控打进季后赛,自己也进入CBA全明星,也是同时拥有NBA和CBA冠军称号,我很高兴他能带着这些荣誉离开赛场,开启人生的下一轮旅途。”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