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杜锋:新赛季目标先进季后赛 易建联需慢慢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CBA常规赛开幕,广东对阵深圳。赛前,广东主帅杜锋接受采访 ,表示易建联需要通过比赛慢慢调整,新赛季球队目标先进季后赛。

杜锋首先感谢诸暨市所有工作人员上赛季的辛苦付出,“再次回来很亲切,感觉每个俱乐部都回到了主场。今年我们队伍比较困难,易建联刚伤愈复出,还需要通过比赛慢慢调整。队伍一些球员打了全运会和国家队,休息不到三周又回来,就把常规赛当作训练,希望球员尽快进入状态。”

杜锋也寄语年轻球员,“让他们来赛区感受CBA氛围,想让他们清楚知道‘我要练’和‘要我练’的态度,之前一直是我推着他们走,他们累,我也累,现场可以有很多时间去了解和学习,他们投入的还不够多,像今天老队员都穿好鞋要训练了,有两个年轻球员还在坐着,我很不理解。

像我们之前都是年轻球员首先到场训练,先体现‘我准备好了’,而不像现在年轻球员还需要老队员喊才来,希望他们对自己有新要求,而不是最后被集体所淘汰。”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