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三巨头火力全开砍65分!新赛季的山东不容小觑

新浪体育

关注

在CBA新赛季开赛之前的全运会U22男篮赛场,山东男篮的战绩的确不令人满意,这也让重新回到“高速时代”的山东男篮,在新赛季的表现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但至少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山东男篮用自己的表现证明,全运会和CBA联赛,的确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赛场,他们依然有实力在新赛季至少保持上赛季的战斗力。

在揭幕战与北控男篮的比赛中,换了“东家”、换了“主帅”的山东男篮,几乎完成了一场堪称碾压式的比赛,马布里的球队所有的努力,不过是让他们最终的分差看上去不是那么刺眼罢了。

能够以如此轻松的方式开启自己的新赛季,陶汉林(24分)、高诗岩(22分)以及丁彦雨航(19分)的贡献无疑是最大的。因此,尽管新赛季CBA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但“三巨头”开赛伊始就火力全开、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无疑让山东男篮的新赛季依然值得期待。

(韩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