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时隔1286天归来!丁彦雨航仅用24分钟砍下19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山东男篮与北控男篮的赛季首秀,所有关注CBA、关注中国篮球的人在经历了孙悦低调谢幕的失落之后,随即又感受了丁彦雨航复出所带来的惊喜。而且从某个角度看,小丁带来的惊喜也许胜于“大圣”退役的失落。

在错过两场季前赛的比赛之后,丁彦雨航的状态也许再次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令人感到振奋的是,在与北控男篮的首节比赛中,丁彦雨航就完成了他的赛季首秀。此时,距离他上一次踏上CBA赛场已经过去了1286天的时间。

战胜伤病重新回到球场的小丁其实已经赢了,但这显然并不是小丁所追求的全部,尽管登场不久就曾经遭到邹雨宸的封盖,但小丁只用了几分钟就找到了自己的状态。第二节即将结束时,小丁将球高高抛起助陶汉林完成扣篮,这次配合也堪称全场比赛的最佳进球。

时隔1286天重返球场的首场比赛,最终出战24分钟贡献19分2次助攻2次抢断的丁彦雨航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之前漫长的疗伤过程,显然并没有丝毫影响到他的状态,他依然是那个无所不能的少年、依然是曾经那个令人振奋的丁彦雨航。

(韩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