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赛后采访:我才28岁 还没到巅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21-22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山东105-93战胜北控。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受伤三年后复出首战,便砍下19分3篮板2助攻2抢断。赛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还未到巅峰。

丁彦雨航说到:“很开心能再次回到球场,这几年时间有点长,能回来就很高兴了,状态之类的我不是很在意。还是要尽快适应场上节奏,今天虽然投进几个篮,但场上的反应还是有些慢,这才第一场。”

被问及复出首战就有如此好表现,丁彦雨航说到,“我之前一直跟队训练,季前赛没打是因为有些拉伤,一直保持训练,除了场上反应慢点,因为实在太久没经历这种比赛强度,其他都还好。”

被问及现在伤势恢复到巅峰几成,丁彦雨航表示恢复6、70%,“感谢支持我的人,包括球迷、家人、朋友,三年多的等待确实太长。我回到球场就会全力以赴,我还没到巅峰呢,我才28!”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