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许利民:关键球的处理年轻球员与对手有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4日,女篮亚洲杯决赛,中国女篮以73比78不敌日本女篮,屈居亚军。赛后主教练许利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关键比赛中关键球处理的失误,显现出年轻球员与对手的差距。

“今天我觉得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为所有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无论是中国队还是日本队,都体现了各自的特点,比分交替上升,我觉得给一支队伍带来了磨练。”许利民说道,“我觉得自从奥运会结束之后,参加的一系列赛事,从前面小组赛包括前面半决赛,以及对阵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我觉得我们队在现阶段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很好地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和现有的实力。”

谈及今天的失利,许利民主要针对失误进行了总结。“今天我们出现了14次失误,这个在奥运会以及奥运会之前一直都是我们没有解决的,包括我们在国内打全运会都没解决的。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14次失误,这都是我们一大阶段训练的效果体现。其他数据统计,我们和日本都基本上持平,但是在失误球被对手得分这一项上,显现出了年轻球员与日本球员的差距。“许利民说道。

”虽然我们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一定要让她们得到验证。我作为教练来讲,看到这支队伍的进步,内心无比激动,我会更加努力带好这支队伍。“许利民最后讲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