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大胜韩国24分 中国队主帅称只打了三节半好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国女篮以93比69大胜韩国队,赛后主教练许利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表现,他表示整场比赛大家只打了三节半好球,表现还是有些起伏。

“今天打了三节半的好球,在这三节半当中都按照我们预定的方案和计划进行。尤其是对韩国外线三分、重点人完成地非常好。第二我觉得韩国是有充分准备的,对手的强和弱还是取决于我们的决心是怎样的,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下定了决心,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希望和机会。”许利民说道。

在最后阶段年轻球员登场之后,被韩国队连续抓住追分机会,导致球队失去了节奏。“我们第四节后半部分换了一些年轻人,主要是从队伍出发点,给她们锻炼机会,让她们在比赛中成长,但是效果不是特别好。我想这样的大赛给她们机会,历练她们也是为了将来能够更快的成长。我觉得我们的年轻队员也需要在这样的大赛中去锻炼自己。”

“韩国打法和日本或者澳大利亚有些相似,我们主要为决赛重新做好充分准备。”许利民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