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全运会男篮:辽宁夺金牌 郭艾伦33分周琦13+17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6日,全运会男篮22岁以下组,两大巨头会师决赛,辽宁以87-79击败了广东。

辽宁夺得金牌。郭艾伦拿下了33分,周琦13分17个篮板,张镇麟13分,俞泽辰17分。

广东翻盘未果。胡明轩得了19分,赵睿1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沈梓捷12分11个篮板,徐杰10分。

两队有多名国家号球员,实力比其它队高出一筹,他们在决赛相遇,没有出人意料。

他们实力相当,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辽宁只以47-46领先1分。

第三节广东突然失去手感,单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他们以58-68落后了两位数。

最后一节中段,胡明轩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将比分追成70-73。

辽宁悬崖勒马,周琦防守成功,郭艾伦快攻上篮,连得4分,以77-70领先。

广东的一波攻势戛然而止。郭艾伦此后命中三分,重新拉开差距。

辽宁笑到最后,夺得金牌。(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