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富邦队新闻发布会透露CBA新赛季10月16日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宁波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了宁波富邦篮球俱乐部获得CBA参赛资格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透露2021-2022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16日开赛,本土球员注册期为8月1日-8月31日。

发布会上表示,富邦俱乐部将在8月31日球员注册截止日前完成球队组建,在9月前完成主场选择,主场首选原八一队使用过的雅戈尔体育馆。俱乐部方面表示,会签约外籍教练加入教练组,搭建中外结合的教练班子。国内球员的组建分为三个方向,从选秀摘得6名球员并已完成签约,从其他俱乐部租借或转会形式进行引援,以及从CBA自由球员市场中选球员,目前也正在商谈中。 

外援方面,由于联赛政策未确定,俱乐部会做好充分准备, 希望实现宁波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的外援加盟。

富邦队没有加入15队联合声明的原因是相信总局会有最终的决策,目前俱乐部将更多精力投入在球队建设中。俱乐部logo设计很早就已准备,沿用原八一火箭logo,相信很多球迷还是有八一情结的,俱乐部管理层也不会忘记曾经八一富邦的冠军底蕴和传奇,且蓝色最能代表宁波港口城市。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