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琼斯:优秀球员普通球员挣一样多 为何努力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CBA官方昨日公布了2021-2022赛季CBA联赛球员选秀、工资帽、聘用及交易管理规定。今日,吉林队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连续更新数条微博,疑似炮轰新的外援工资帽和外援优先续约权制度。

琼斯连发四条微博写道:在我开始刻苦训练之前,我会先等待外援优先续约权是否会对我的未来产生影响,我不想再去当联盟得分王了。我的能力取决于我的薪水,工作就是为了赚钱,如果一个优秀的球员得到的薪水和普通球员一样,那为什么还要努力工作呢?这一切只是生意,我并非是针对吉林俱乐部,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但我确实有家庭要养。

昨日,CBA官方昨日公布2021-2022赛季管理规定,外援工资帽为500万美元软帽,每队有2名外援优先续约权,若对外援行使优先续约权,新赛季提供的基本工资以及奖金等各项福利,不得低于上赛季的标准。

上个赛季,吉林对琼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琼斯常规赛代表吉林出战37场,场均出战40.7分钟,能贡献38.2分10.9篮板9.5助攻2.2抢断。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