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睢冉作为山东省优秀运动员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前国手、前山东男篮队长睢冉在个人微博晒出山东省优秀运动员退役纪念奖牌,并发文谈到自己退役几年的感受。

睢冉发文写道:“非常感谢山东体育局感谢篮管中心!非常遗憾因为时间关系不能参加最后的退役仪式!15年的青春在老体工队的田径场跑出的每一步,在篮球馆的每一次运球造就了我的今天!除了感恩没有别的可说!15年山东的职业生涯里拿过全运会第二名、也立过二等功、取得过联赛第二名!虽然都是第二可是我拼尽了全力每一次防守只为保护我们山东的主场!尽管退役后身份发生了转变可能有些东西也发生了转变有很多的理解或者不理解的地方!这是我退役后的工作和职责!也是我走一条创业的道路!这个奖杯也意味着真的要说再见了!就像不管身在那里别人问我哪里人我还是不由自主说山东一样!不管好与不好爱我恨我也罢!我都想说一句!未来希望山东体育越来越好!再见了!乡亲们!老八们!”

2008-09赛季,睢冉正式开始代表山东男篮征战CBA联赛,此后的10年一直在山东效力。CBA生涯共出战273场常规赛,场均6.7分2.7篮板2.2助攻1.5抢断。

2018年12月,睢冉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睢冉成为一名职业体育经纪人,并创建了纽勒维尔体育经纪公司,该公司旗下有丁彦雨航、周琦、王哲林、陈林坚等多名男篮国手。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