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男篮27人集训名单:易建联领衔 赵睿无缘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男篮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国家男篮计划于2021年5月23日组织集训选拔,目标是备战6月份的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以及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本次集训名单共有27名球员入选,主教练为杜锋,三名助理教练为郭士强、杨文海、白江。

27名球员中包括6名广东队球员,分别为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辽篮也有4人入选,分别是郭艾伦、韩德君、赵继伟和张镇麟。

以下是具体的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杜锋(广东)

助理教练:郭士强(广州),杨文海(山东),白江(中南大学)

体能教练:张博雨(浙江)

(二)集训运动员

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广东),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张镇麟(辽宁),王哲林(福建),吴前、陆文博、余嘉豪(浙江),周琦、齐麟、于德豪(新疆),孙铭徽、赵岩昊(广厦),沈梓捷、贺希宁(深圳),高诗岩(山东),刘传兴(青岛),曾凡博(北京),王少杰(北控),祝铭震(广州),王泉泽

(三)保障团队

球队管理:张钊(中国篮协)

球队干事:唐锐

队医:李大鹏(山东),刘从顺,罗熊(运医所)

康复师:叶恩(运医所)

视频分析师:张铭鑫(上海体院),史荣(广东科技学院)

科研人员:吴赵昭(西北大学)

装备管理:王伟、甄智(耐克公司)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