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从7投1中的阴影中走出 张镇麟找到季后赛节奏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只是个人的第二场季后赛比赛,但刚刚当选最佳星锐球员的张镇麟,却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季后赛。

在辽宁淘汰广厦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季后赛的张镇麟全场比赛仅仅7投1中,三分球更是3投0中,这也让很多人开始担心张镇麟究竟需要多久才能适应季后赛的节奏。与浙江的首场半决赛,张镇麟就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需要季后赛真的只需要一场比赛。

与浙江的第三节比赛开场不久,浙江依靠朱旭航的三分球将分差迫近到11分,本场比赛还没有斩获的张镇麟,随即用一记跳投帮助辽宁稳住了局面。这个进球也让张镇麟彻底打开了自己的得分账户。

本场比赛,张镇麟贡献10分8个篮板的同时,还有4次助攻和3次抢断进账,这4项数据全部创造了最佳星锐球员的季后赛新高,当然,看看张镇麟更加自信的表现,这绝对不会是张镇麟本赛季在季后赛的最佳表现。

(韩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