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刘传兴20+13青岛险胜四川 晋级八强将战浙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继续激战。朱松玮最后时刻错失绝平良机。最终,青岛93-91力克四川,拿到最后一个八强名额。在8进4的单败淘汰赛中他们将迎战浙江。

青岛:刘传兴20分13板4帽,亚当斯11分7板13助,王庆明9分4板,张骋宇17分2助,赵大鹏11分4板2助,约翰逊11分8板。

四川:韩硕15分9板3助,陈辰15分4板,李原宇10分7板3助,哈达迪8分13板8助,景菡一7分3板,朱松玮8分3板。

常规赛四川曾经双杀青岛。此番一战定生死,两队都志在必得。首节,四川率先发力内线连续开火,打出7-2开局,此后,青岛8-3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0平。赵大鹏飙中外线3分,青岛轰出10-4冲击波反超比分。首节,青岛21-18领先3分。次节,四川先得4分,青岛内线连续命中4分颜色。四川外线频频打铁,8投0中。两队打了近6分钟时间,双方仅仅各得了6分。青岛打出一波小高潮,稍稍拉大差距。上半场战罢,青岛44-38领先6分。

易边再战。四川率先打出6-0小高潮,将比分扳平。在张骋宇强投三分得手后,四川队终于外线开和,重新将比分扳平。张骋宇、陈辰各为双方飙中3分,此后两队再次战成58平。不过很快青岛又再次拉开了3分差距。四川打成3+1反超。韩硕第三节战罢,青岛70-69领先1分。末节,林韦翰率先飙中3分,青岛打成5-1开局拉开5分差距。四川连投带罚,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十分胶着。青岛内外开花连得7分,陈辰射中3分还以颜色。刘传兴爆扣,青岛队内线连得6分,在比赛不到2分钟时重新拉开6分差距。四川连得4分,在比赛还有43秒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在还有10秒时,青岛两罚不中,四川抢到篮板。朱松玮最后传球失误。最终,青岛93-91力克四川。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