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胡金秋26+17赵岩昊21分 广厦淘汰吉林将战辽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7日,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继续展开,常规赛第7的广厦对阵排名第10的吉林。吉林队的丁皓然、刘天意因违反防疫规定遭到禁赛。胡金秋砍下26分17个篮板,赵岩昊贡献21分,最终5人上双的广厦以105-88战胜吉林,晋级8强。在1/4决赛中,他们将对阵辽宁,1/4决赛的赛制仍旧是单场淘汰制!

比赛开始,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广厦凭借胡金秋在内线的优势率先打出一波13-4领先,姜伟泽随后连得5分帮助己队止血,节末进攻回暖的吉林再掀一波5-0将差距缩小到3分。首节结束广厦领先吉林3分。次节,琼斯爆发连得6分,吉林打出一波9-2将比分反超至25-21。孙铭徽命中止血球,广厦后半段回敬一波6-2后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一度陷入僵持,节末吉林凭借琼斯的个人能力再次获得领先。半场结束吉林36-31领先广厦。

下半场比赛,李京龙手感超热连中3记三分,广厦外线开火打出一波20-9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51-45。后半段面对吉林的追分,胡金秋携手孙铭徽帮助球队顶住反扑,三节还剩20秒分差被拉开到12分。姜伟泽最后命中三分,三节战罢广厦71-62领先吉林。末节,吉林外线也开火,差距很快被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赵岩昊、费尔德先后命中三分,广厦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0分以上。后半段吉林命中率持续走低,分差一度被拉开到2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105-88战胜吉林,晋级8强。

广厦:许钟豪12分9篮板5盖帽,胡金秋26分17篮板3抢断,孙铭徽14分6篮板8助攻3抢断,赵岩昊21分,费尔德19分6篮板8助攻2抢断,李京龙9分。

吉林:琼斯30分8篮板12助攻3抢断,崔晋铭8分,代怀博14分,姜伟泽25分4篮板3助攻,姜宇星6分。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