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篮球嘉年华!青岛高中生获全明星三分球直通票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在CBA篮球公园·青岛国信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包括三分球大赛、趣味游戏、小篮球比赛、技巧挑战赛。其中,最受关注的三分球投篮大赛吸引了一百五十余名选手到场参赛,其中不乏远道而来、在网络上颇具人气的明星选手。经过两轮激战,青岛崂山一中在校生赵晨凯勇夺冠军,将在下周末的CBA全明星舞台上,与职业球星同场竞技,希望他能有好的表现。

为全明星周末预热活动的一部分,“安居客”杯社区篮球嘉年华面向民间三分球高手发出邀请,获胜者赢得2021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直通票,可以在全明星周末的赛场上与全明星职业球员一较高下。

三分球投篮大赛设置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按照C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的规则进行,一分钟投篮时间用完或者五个投篮点的25颗篮球投完即为结束。预赛中得分排名前10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3月20日至21日,2021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精彩上演,我们将策划和组织更多的互动活动,感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

[活动精彩图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