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马布里:赢北京因团结 尤度加盟改变全队防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第43轮,北控109-98战胜北京。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和球员代表尤度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马布里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第3阶段以来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都是挑战和困难,各个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相应的加强。这场比赛一开始我们球队就展现了极强的韧劲,我们球员非常好地保持了团结和专注,尤度的加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帮助,他对于篮板的保护,会改变其他球员的防守心态,会对我们整个赛季有很大的帮助。”

球员代表尤度表示:“赢首钢确实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初入球队的我也在进行自己的调整,希望尽力帮助到球队。”

关于三连败如何调整心态,马布里表示:“与浙江的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球员是在进步的,比赛是一节一节打的,打好每一节比赛就会打好,整个比赛都要保持好的状态,一场一场的打,肯定会有进步。”

关于之前所说的三要素,马布里表示:“这就是篮球比赛,除了篮板失误罚球外还有其他数据,但我们如果将这三项做好,十有八九会赢球,当然也不乏最后关头对方投进关键投篮,但总有机会去赢球。”

(猫大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