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汉密尔顿18+8周琦仅13+9 北京复仇新疆取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2轮,北京对阵新疆。汉密尔顿砍下18分8篮板,范子铭面对旧主也打出高光表现,最终北京以82-66战胜新疆,复仇对手的同时也取得4连胜。同时66分的得分也是新疆队史的第二低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3次,新疆队35胜28负。本赛季常规赛第一回合交手,新疆106-88大胜北京。

北京:汉密尔顿18分8篮板、方硕11分、朱彦西10分、吉布森14分、范子铭8分、雷蒙9分。新疆:周琦13分9篮板、莫泰尤纳斯4分13篮板、克拉克15分、阿不都沙拉木8分、唐才育8分。

比赛开始,两队展开防守大战,新疆今天失误偏多,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8平。后半段两队继续僵持不下,周琦被换下后,新疆整体高度有所下降,所幸曾令旭的状态依旧稳健,球队利用快攻反击在首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反超至20-19。节末北京再度加强防守,吉布森3罚中2,朱彦西也飙中三分,球队打出一波6-2将分差拉开到3分。首节结束北京25-22领先新疆。

次节,新疆失误继续增加,莫泰尤纳斯和周琦的双塔内线状态一般,雷蒙命中三分后,北京这边已经领先5分。后半段新疆换回克拉克试图加强外线进攻,球队回敬一波7-0后将比分反超至38-36。节末双方再度陷入胶着,北京这边命中率仍旧偏低,半场结束北京38-40落后新疆。

下半场比赛,失误再度增多的新疆陷入得分荒,汉密尔顿连得4分,北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48-42。阿不都沙拉木命中止血球,新疆连得5分后一度将比分迫近。后半段北京重新加强防守力度,朱彦西三分命中,次节还剩3分钟双方分差被拉开到10分。节末新疆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北京继续扩大差距,三节结束北京65-49领先新疆16分。

末节, 北京连续出现失误,新疆利用抢断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至54-65。雅尼斯随即暂停,暂停回来范子铭表现活跃,北京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0-4将分差扩大到17分。后半段克拉克依旧状态低迷,新疆始终无法进一步缩小比分,比赛还剩2分多钟球队落后18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北京以82-66战胜新疆。

双方首发:

北京:王骁辉、方硕、刘晓宇、李慕豪、汉密尔顿

新疆:齐麟、于德豪、唐才育、周琦、莫泰尤纳斯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