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弗神21+16赵继伟28+12 上海加时逆转辽宁5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2轮,上海对阵辽宁。火线复出的梅奥手感不佳三分球9投仅中1,弗雷戴特砍下21分16次助攻,邓蒙贡献25分并在加时赛接管比赛,最终上海以122-115爆冷击败辽宁,取得5连胜!

上海:宗赞12分,鞠明欣18分,弗雷戴特21分9篮板16助攻,刘铮12分,张春军7分9篮板,邓蒙25分5助攻,郭昊文17分7篮板4助攻。辽宁:赵继伟28分12助攻,郭艾伦21分8助攻,梅奥11分,张镇麟16分,朱荣振18分,韩德君8分8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展开胶着,赵继伟表现抢眼飚中3记3分球,辽宁依靠外线火力在首节过半以18-12领先。后半段张兆旭提前吃到第3犯被换下,上海在篮板以及防守上受到影响,球队一度陷入长达3分多钟的得分荒,辽宁趁势打出一波9-0在首节还剩1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2分。邓蒙命中止血三分,郭艾伦连投带罚拿下3分,首节结束上海20-32落后辽宁。

次节,上海加强篮板保护,球队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至26-32。鄢手骐三分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弗雷戴特遭遇严密夹击一度手感冰凉,辽宁这边再次将差距拉开到12分。后半段上海加强进攻火力,梅奥状态始终不佳,鞠明欣、刘铮先后命中三分,上海爆发回敬一波17-4的攻势在次节还剩1分钟将分差缩小到1分。张镇麟上篮命中帮助球队止血,半场结束上海48-51落后辽宁。

下半场比赛,上海凭借双外援优势打出一波18-7将比分反超至66-58。后半段赵继伟发力里突外投砍下10分帮助己队再次反超,三节还剩2分多钟辽宁76-73领先。梅奥命中个人首记三分,节末双方再度展开僵持,邓蒙三分再中助上海重新超出,三节结束上海83-81领先辽宁。

末节,郭艾伦连得6分,辽宁打出一波10-2将比分反超至91-85。弗雷戴特换下邓蒙,但辽宁这边攻势已起,球队利用朱荣振的高度优势始终处于领先。后半段上海在弗雷戴特的串联下再次反超比分,四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106-101领先。郭艾伦连投带助攻助辽宁再次追平,弗雷戴特运球失误,但郭艾伦最后也错失绝杀球。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邓蒙独飙两记三分主宰比赛,上海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1-2将比分拉开至117-108。节末双方各自失误增多,辽宁在比赛还剩23秒将差距缩小到4分。00后小将郭昊文顶住压力两罚中1,最终上海经过加时赛以122-115爆冷复仇辽宁,取得5连胜!

双方首发:

上海:宗赞、张兆旭、鞠明欣、弗雷戴特、刘铮

辽宁:付豪、韩德君、赵继伟、郭艾伦、梅奥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