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邱彪:沈梓捷是我们队的精神领袖 球队的标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常规赛第42轮,深圳108-96战胜吉林。赛后,深圳主帅邱彪和球员代表沈梓捷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邱彪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首先恭喜队员拿下这场胜利,吉林也是一只比较有特点的队伍,他们的轮转外线突分以及外援琼斯的个人能力较强,大家上半场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但不足的是领先多了之后,大家进攻过于简单,无谓的低级失误太多。同时也肯定队员的努力,沈梓捷做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防,抢,呼应都很到位。”

球员代表沈梓捷表示:“今天对吉林队外援琼斯限制较好,但是第4节时我们还是犯了球队一直以来的老毛病,打的比较简单,进攻放松随意,让别人打了很多防守反击,如果不是之前分数上有铺垫,持平的情况我们就非常难打,我们还是会积极总结。”

关于沈梓捷的成长,邱彪表示:“这个大家有目共睹,他在沟通呼应,篮板球的防守与封盖都表现很好,他就是我们队的精神领袖,用场上出色的表现来带动大家,他就是我们球队的标志”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