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丁彦雨航回应巩晓彬: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第三阶段即将开打,而山东队球员丁彦雨航何时能够回归依旧是个未知数。近日,主帅巩晓彬在参加节目时表示对丁彦雨航的恢复并不知情,而小丁也在昨天深夜在微博上做了回应。

巩晓彬接受山东媒体采访,他表示俱乐部目前不了解小丁恢复进度:

“我们之前考虑了,我们会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恢复。听说他近期拉伤了,我们也是从媒体上知道的,他一直是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恢复,我们无法直接了解他的情况,他有些遮遮掩掩。”巩晓彬说道。

随后,关于为何与丁彦雨航续约,巩晓彬表示:“考虑到很多因素,西王集团希望丁彦雨航继续为球队效力。最近几个月,我们是从媒体上看到他的动态,他两三年没打球了,他现在最关键的是心态问题。球迷对他的支持,我们很感动。一个优秀的球员两三年没打球,他的心态要调整,他首先要把自己的能力恢复,我们给了他很大的耐心,每个队员都在盼着他回来。”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丁彦雨航通过微博回应,他写道:

“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毕竟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

(猫大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