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男篮集训纪录片:除夕夜姚明动员 球员家属告白

CBA综合

关注
篮协发布男篮集训纪录片

直播吧2月22日讯 今日,中国篮协举办媒体之家活动,活动中篮协发布了此前中国男篮集训队的纪录片。

视频中,除拍摄集训队的训练片段,还包括了除夕夜当天,篮协主席姚明为全体男篮队员发放集结函,并发表动员讲话的画面。姚主席在视频中对队员们说道:“国家队是什么?国家队就是由一个一个名字组成,由每个人的名字和代表他们的故事所组成(的队伍)。通过这所有的事情,把你们的故事和国家队的名字,联系到一块以后,国家队会变得不一样,而你们每一个人,我相信也会变得不一样。”

另外,主帅杜锋也在视频中对球员和球员家属进行了感谢:“有些有伤病的运动员,在通知下来以后,依然毅然决然地来到这里。感谢所有在这里的国家队成员,也感谢你们的家人,对中国男篮、中国篮球的支持。”

在大年三十这个特殊的日子,因国家队任务不能与家人团聚,每一位中国男篮队员的家属,都特意为他们录制了一段视频,这部纪录片中,也放出了部分家属的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