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因无法凑齐参赛人数 中国台北男篮退出亚预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中国台北篮协透露,由于只有7名球员愿意参加在2月17日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无法达到FIBA规定的至少10名球员参赛的规定,中国台北男篮只能退出亚洲杯预选赛。

而随着宣布退出本次亚洲杯预选赛后,这也意味着,中国台北男篮将无缘2021年8月16日-8月28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2021年男篮亚洲杯。

由于P+联盟球员集体退出集训,随后SBL联盟球员又因个人原因和伤病等因素接连退出集训名单,导致目前仅有7人愿意参赛,所以,中国台北篮协宣布退出亚洲杯预选赛。

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B组比赛将于2月17日—2月23日进行,中国男篮与中国台北、日本和马来西亚同处B组。在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本组积分榜前两名将直接获得2021印度尼西亚亚洲杯参赛资格。以下为此前公布的详细赛程:

(猫大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