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曝中国男篮包机赴多哈参加亚预赛 2日公布名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篮协确认,中国男篮将参加2月17日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考虑包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比赛。

中国篮球协会表示理解球员在赛会制比赛后,再参加国家队比赛很辛苦,而国家队比赛任务同样重要,要感谢参赛球员的理解和努力。目前同组球队都在努力积极前往参赛,但疫情变化,不可控因素很多。因长时间隔离比赛,加上正值春节之际,为缓解球员压力,篮协将在符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尝试能够安排球员的家人来基地探访,为球员们减压。

篮协本周二将公布新一届中国男篮大名单,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结束后,参赛的12名球员将乘坐大巴直接到上海崇明基地集训,分两批集结,目前正在努力解决包机等问题。

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有日本、马来西亚和中国台北,小组前两名获得2021年亚洲杯的参赛资格,小组第三名和其他小组(一共6个小组)第三名进行资格赛,争夺最后4个席位。

中国男篮将于2月17日对阵马来西亚,2月18日对阵中国台北,2月19日对阵日本,2月21日对阵马来西亚,2月22日对阵中国台北,2月23日对阵日本。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