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琼斯35+12+11姜宇星罚球准绝杀 吉林险胜广厦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举行,由吉林与广厦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拼,吉林105-104险胜广厦,吉林避免两连败,广厦则终止4连胜。

吉林:琼斯35分12板11助,姜宇星24分3板3助,丁皓然14分7板,崔晋铭6分1板,钟诚3分3板3助,姜伟泽9分5板,李安4分6板,代怀博10分4板。

广厦:冯欣30分6助,拉杜利察25分8板8助,胡金秋23分10板,孙铭徽8分7板6助,朱俊龙2分2板2助,纪卓5分4板,李金效4分4板,赵岩昊7分1助。

首节一开场, 吉林内外开花打出7-4开局,之后,广厦紧追比分,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12-13。钟诚飙中外线3分,广厦内线连得4分,将比分扳成了16平。随即又战成21平。首节战罢,吉林27-26领先广厦1分。

次节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紧咬。丁皓然连续轰进两记外线3分,李安补扣命中,吉林打出8-0进攻小高潮,好不容易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51-41。 冯欣命中止血3分。上半场战罢,吉林仍然以58-52领先6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姜宇星率先内线得手,拉杜利察上篮还以颜色。两队互拼内线,比分差距很难拉开,大部分时间在领先2分左右展开拉锯战。姜伟泽百步穿杨,吉林连得5分,才稍稍拉开5分差距。第三节战罢, 吉林80-78领先2分进入到末节。

末节再战,拉杜利察单臂扣进2分,广厦将比分扳成了80平。 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领先。姜宇星跨步上篮命中2分,吉林率先得分上百,并把比分变成100-95。拉杜利察强投命中,广厦得分不但上百,而且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比赛开始走向白热化之势。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胡金秋上篮打进,广厦将比分扳成了102平。在比赛还有43.5秒时的关键时刻,代怀博打板命中2分,打停广厦。暂停结束后,纪卓飞身上篮命中2分,在比赛还有33.4秒时,双方打成104平。在比赛还有28.3秒时,姜宇星两罚一中,孙铭徽压哨投篮刷框而出。错失绝杀良机。最终,吉林105-104险胜广厦。

吉林首发:崔晋铭、琼斯、姜宇星、丁皓然、钟诚

广厦首发:冯欣、孙铭徽、朱俊龙、胡金秋、拉杜利察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