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德森加冕CBA历史得分王 山东大胜肯帝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20年1月20日,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举行,由肯帝亚与山东展开较量。此役首节肯帝亚领先山东8分,上半场结束山东反超肯帝亚10分。进入下半场,凭借哈德森出色表现,山东队111-73大胜肯帝亚,山东避免连败,而江苏则遭遇到5连败。此役,哈德森拿到24分,史上总得分11842分,超越易建联3分,成为CBA史上得分王。

江苏:史鸿飞15分3助攻2篮板、黄荣奇13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刘宇轩13分3篮板、吴羽佳10分5篮板、许梦君6分、蒋浩然5分、郑祺龙2分5篮板3助攻。

山东:哈德森24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陈培东21分5抢断4篮板4助攻、陶汉林16分10篮板2盖帽、王汝恒14分7助攻5抢断4篮板、李敬宇7分3篮板、高诗岩6分5篮板4助攻、贾诚6分10篮板2抢断、刁成灏5分半、刘毅5分。

首节一开场, 两队各以外线3分开局,先后战成6平,8平,10平,黄荣奇命中3分,肯帝亚内外开花连得5分,刚将分差稍稍拉开,但山东不甘示弱马上又将比分扳成15平。史鸿飞轰进外线3分,肯帝亚再一次以4分微弱优势领先。首节战罢,肯帝亚以29-21领先山东8分。

次节开场后, 山东内线连投带罚,连得7分,随即哈德森飙中3分,李敬宇上篮再中,刁成灏再飙3分,陶汉林两罚两中,山东打出一波17-0的进攻狂潮,迅速将比分反超,38-29。吴羽佳罚进止血2分后,肯帝亚内线进攻有所起色,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此后山东再次内外开花打出进攻小高潮,重新掌握两位数领先优势。上半场战罢,山东53-43领先肯帝亚10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山东内外开花连得1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山东愈战愈勇,比分领先的优势不断拉大。第三节战罢,山东76-52领先肯帝亚24分。

末节再战,哈德森轰进3分先声夺人,山东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许梦君飙中3分还以颜色,但肯帝亚的内线仍然没有多少起色,山东队扼制住了肯帝亚的追分步伐。又是哈德森抬手一记3分,帮助山东得分率先上百。而他这一记外线进攻,标志着哈德森在CBA的总得分,比易建联史上得分多出3分,超越阿联登上CBA得分榜首。最终,山东队111-73大胜肯帝亚。

江苏首发:史鸿飞、黄荣奇、吴羽佳、郑祺龙、李禄曈

山东首发:王汝恒、哈德森、刘毅、焦海龙、陶汉林

(苦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