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火箭新援谈被福建裁掉的感受:没人想要我

C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火箭新援克里斯蒂安-伍德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此前感染新冠时的感受。

“感觉就像流感,但要比流感糟100倍,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我当时心想,你不能这么对我啊,我才刚刚打出生涯的最佳表现。”伍德说道。

伍德还谈到了他被中国球队(福建队)裁掉的经历:“没人想要我,我那时被一支中国的球队裁掉了,他们告诉我我不够好,那真的激励了我,那就是我的爆发点。

很多在我之前被选中的人已经不在联盟里了,我去过中国打球,还被裁掉了,被别人说过不够好,但我现在还在这儿。”

伍德还谈到了他与字母哥单挑的经历:“那时我刚从发展联盟回来,刚刚在发展联盟砍了40分,字母哥说他看了我的比赛,他问我准备好了没,我说我比他强,然后我们就开始单挑了。

赛果其实还蛮接近的,但如果你问他,可能会得到不同的答案,不论如何,赛况其实蛮激烈的。”

据此前报道,伍德以3年4100万美元合同正式加盟火箭。

2019-20赛季,伍德代表活塞出战6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3.1分6.3篮板1.0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