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遗憾失利郭士强赛后为全队点赞 尤其是这新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常规赛第12轮,广州94-101负于吉林。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参加赛后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

关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没有获胜,是比较遗憾的,我们球员整场比赛确实是按照准备的要求去做的,攻防两端的执行力也非常强,最后几个球的防守没有防成,导致最后输球,但整场比赛,我们的进攻选择与防守策略做的确实比较好。”

球员代表陈盈骏表示:“今天这场跟上一场比起来,我们的执行要好很多,问题是出在防守,我们领先到11分的时候,防守沟通上面出现问题。这些东西需要好好总结,下次遇到这些情况应该如何面对,都是需要学习的。”

关于小将张展玮,郭士强表示:“张展玮这两场发挥的非常好,他上场能够完成教练员给他安排的任务,无论是防守篮板还是进攻,在场上他还是做的非常好的,因为今年是展玮的第一年,他能够上场这么多时间,希望他能够保持住这种状态。”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