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吴前伤退朱旭航21+11 浙江轻取深圳开季6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6轮,均是全华班的浙江对阵深圳。吴前中途伤退,朱旭航砍下21分11篮板,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浙江以91-74战胜深圳,豪取6连胜。

浙江:张大宇11分3篮板,朱旭航21分11篮板3助攻,吴前7分2助攻,王奕博12分4篮板5助攻,陆文博12分4篮板2助攻2断2帽,林孝天13分3篮板4助攻,王仔路8分9篮板3助攻。深圳:沈梓捷23分13篮板4助攻4盖帽,顾全11分,容子峰10分,于梁11分6篮板。

比赛开始,吴前、朱旭航先后命中三分,浙江开局打出一波8-4领先。沈梓捷进攻端表现凶悍,顾全三分也有,深圳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深圳失误增多,朱旭航连得4分,浙江利用快攻再掀一波10-2后将比分拉开至20-11。后半段深圳几次迫近比分,首节还剩1分多钟球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王奕博随后打成2+1,林孝天三分也中,浙江连得6分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浙江33-20领先深圳。

次节,浙江命中率有所回落,深圳打出一波6-2将比分追至26-35。虽然吴前受伤离场,但林孝天命中三分,顶住追分压力的浙江在次节过半将分差拉开到17分。后半段深圳在顾全带领下继续展开追分,买尔丹补篮命中,差距被缩小到12分。节末顾全也被换下,深圳这边始终没能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浙江48-36领先深圳12分。

下半场比赛,朱旭航、陆文博先后飚中三分,浙江打出一波6-2将比分拉开至54-36。深圳反击始终不温不火,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6分。后半段浙江继续发力,三节还剩3分多钟双方分差被拉开到21分。深圳连得6分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回来浙江重新加强防守,分差被再次扩大到18分。三节结束浙江75-57领先深圳。

末节,两队命中率双双回落,四节打了一半浙江82-65领先。后半段浙江重新加强防守,林孝天6犯毕业,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到18分。节末深圳反击仍旧不温不火,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91-74战胜深圳,取得6连胜。

双方首发:

浙江:王奕博、吴前、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深圳:杨林祎、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