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31!23分钟砍13+16!33岁的韩德君像极了邓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CBA常规赛第六轮,辽宁125-99大胜同曦拿到6连胜,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辽宁球星韩德君发挥十分出色,砍下13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

全场比赛,韩德君仅出战了23分钟,8投5中,拿到13分16篮板2助攻1封盖的数据。当他在场时辽宁净胜31分,正负值+31全场最高,比第二的梅奥要多出8分!

在一次争抢篮板的过程中,韩德君的胳膊被同曦队李盛东夹住拽了一下,这是个十分危险的动作,很有可能造成严重伤病。

但韩德君却没有因此出现任何冲动的表现,他没有恶狠狠的冲向对手报复,也没有向裁判抱怨。裁判吹罚了李盛东的违体犯规之后,韩德君云淡风轻的命中罚球继续比赛。

高效稳定不急不躁,不理会对手的挑衅,云淡风轻的带走一场场胜利。33岁的韩德君仿佛那些年统治NBA的“石佛”邓肯一般,他便是辽宁队的基石,他便是辽宁队的定海神针,有他在辽宁的下限永远高的可怕。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