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正式退役!纪妍妍感谢篮协为自己举办退役仪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WCBA历史得分王纪妍妍于昨日正式退役,中国篮协为她举办了退役仪式,篮协主席姚明亲自到场为她颁奖。

今天,她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感言,感恩中国篮协能为自己举办退役仪式,表示之后会为中国篮球继续做奉献。

纪妍妍写道:“现在除了感动,感谢,感恩,我好像也找不到更多的词来形容我的心情了,感谢祖国感谢党,感动中国篮协能为我举办退役仪式,感谢中国篮协姚明主席为我颁奖,感谢黑龙江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支持,培养和爱护!感恩在我从小到大篮球道路上帮助过我,关心过我的所有领导,教练,领队和队友!感谢我这些年的所有对手们,正因为你们的伟大才有了今天的我。

谢谢我的家人,这么多年对我事业的支持!谢谢朋友们和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们,谢谢你们的包容和理解!球员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教练的路上我才刚刚开始,我会继续努力,我也会为黑龙江篮球中国篮球继续奉献我的全部力量!谢谢所有人。”

纪妍妍在WCBA出战16个赛季,砍下7332分,是WCBA历史得分王。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