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小科比34+8+4赵睿遭驱逐 广东大胜四川取4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5轮,单外援的四川迎战双外援的广东。布鲁克斯砍下34分8篮板4助攻,威姆斯贡献23分,最终广东以111-90大胜四川,取得4连胜。

比赛开始,威姆斯手感火热连得10分,广东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3-6的攻势领先。后半段四川失误持续增多,左朕年被吹违体,广东逐渐将分差拉开到9分。节末哈达迪被换下,全华班的四川展开追分,左朕年命中三分,球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布鲁克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帮助广东重新拉开差距到12分。首节结束四川14-26落后广东。

次节,四川展开追分,胡林森表现活跃,哈达迪防守端也状态稳健,分差一度被缩小到9分。后半段四川继续紧咬比分,胡林森依旧表现高效,次节还剩3分多钟球队落后8分。杜锋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连续得分,广东再掀一波7-0后将分差拉开到15分。节末四川反击有些疲软,半场结束四川38-52落后广东。

下半场,赵睿累积2个技术犯规遭驱逐,威姆斯依旧表现高效,广东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4将比分拉开至67-42。陈辰里突外投帮助己队紧咬比分,四川回敬一波8-0后将比分追至50-67。后半段四川失误再次增多,广东牢牢掌控住比赛局面,三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领先对手23分。节末广东继续加强防守,四川反击始终不温不火,三节结束四川63-86落后广东。

末节,布鲁克斯重拾火力,广东利用快攻再次将分差拉开到25分。后半段四川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广东这边继续扩大比分,王薪凯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已经被拉开到26分之多。节末四川反击继续疲软,胜负早早失去悬念,两队也各自换上替补开始练兵,最终广东以111-90大胜四川,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

四川:景菡一 袁堂文 陈辰 朱松玮 哈达迪

广东:赵睿 王薪凯 威姆斯 周鹏 曾繁日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