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孙铭徽27+10拉杜利察首秀24分 广厦力克深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轮,单外援的广厦迎战全华班的深圳。拉杜利察砍下24分5篮板,孙铭徽贡献27分10助攻,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广厦以99-88力克深圳。

广厦:拉杜利察24分5篮板、孙铭徽27分10助攻、胡金秋18分13篮板、纪卓10分6篮板、冯欣10分7助攻。深圳:沈梓捷11分12篮板、卢艺文11分、杨林祎14分7篮板6助攻、顾全15分、李想8分8篮板、于梁12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就展开防守大战,首发出场的拉杜利察打了4分钟一分未得被换下,首节过半广厦4-3领先深圳。后半段双方长时间展开僵持,孙铭徽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广厦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拉开至17-11。李金效重摔倒地被换下场,节末拉杜利察连得7分,广厦再掀一波10-3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3分。赵义明跟着三分回敬,赵岩昊最后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广厦27-17领先深圳。

次节,深圳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至22-27。胡金秋、孙铭徽先后命中,广厦利用对手失误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1分。后半段顾全崴脚被换下场,广厦在孙铭徽的串联下一度将差距拉开到13分。杨林祎、于梁先后三分命中,节末发力的深圳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追至41-45。孙铭徽最后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广厦47-41领先深圳。

下半场,深圳依靠沈梓捷在内线的高度优势紧咬比分,卢艺文两罚全中,分差再次被缩小到5分。广厦重新换回胡金秋加强篮板争夺,三节过半球队仍旧领先8分。后半段容子峰、于梁先后三分命中,深圳将分差缩小到2分。胡金秋进攻端表现稳健帮助己队稳住局面,首节还剩1分多钟广厦领先6分。节末孙铭徽率队顶住对手反扑,冯欣命中压哨球,三节结束广厦73-65领先深圳。

末节,顾全率深圳继续展开追分,四节过半球队将比分追至78-84。后半段冯欣连得5分帮助己队再次拉大差距,深圳这边始终无法进一步迫近比分,四节还剩3分钟球队落后9分。节末广厦继续加强防守,深圳命中率有些走低,卢鹏羽三罚中2,双方分差仍旧保持在9分。杨林祎上篮命中,但胡金秋表现给力连得4分,广厦逐渐将分差拉开到11分。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广厦以99-88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广厦:拉杜利察、胡金秋、李京龙、赵岩昊、孙铭徽

深圳:沈梓捷、卢艺文、顾全、贺希宁、杨林祎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