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慕豪赞北京球迷“局气” 给球队支持非常大

CBA综合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昨晚,北京首钢男篮新援李慕豪、范子铭亮相迎新大会,队长翟晓川表示:“只有我们自己做得好,才能去冲击新目标,争取好成绩。”

2020-2021赛季先从赛会制打起,不排除之后恢复主客场的可能。李慕豪效力深圳男篮期间每年都要以客队球员身份造访北京,也对球迷印象深刻:“当时每次来北京打客场,都觉得北京球迷氛围非常好,给球队的支持非常大。也是刚学了一个词——局气,北京球迷真的特别好,特别局气。”他也期待在首钢主场球迷面前打比赛,“新赛季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回报主场的球迷。”

首钢队的另一位新人范子铭希望把自己的能量和年轻活力的一面带给球队。被问到有没有吃过队长翟晓川的餐厅,小范看着身旁的队长笑言:“目前反正还没吃到啊!”晓川则拍着他旁边的助教解立彬,巧妙地转移了话题:“主要训练太多了,解指导,训练要调整一下。”

玩笑过后,首钢队长再次拿出迎新大会上致辞的严肃态度,认真分析起充实内线后球队的前景。“确实他们两人加盟后补强了我们的短板,我们的信心肯定也提升了。”他说,“但是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不能被好形势冲昏头脑。新赛季大家都看好我们,但只有我们自己做得好,才能去冲击新目标,争取好成绩。”

新京报记者 刘晨

加载中...